顾嬴砚

宇日俱曾永远热恋!

予你一个蓝色的夏天

予你一个蓝色的夏天

为今天的世冠加油助威!主海言,全员向,激情速打小短篇,希望今天能够听见四次“恭喜 eStarPro!”希望,这是一个蓝色的夏天!永恒荣耀,不灭星辰,冲鸭!


2019.8.9   晚上11:35  深圳   eStarPro训练室

   已经半夜,繁华的深圳也渐渐归于宁静,e星的训练室却还灯火通明。

   结束了手上这局,今天的训练赛算是告一段落。大家放下了手机,老t开口说道:“行啦,今天就先练到这,回去都早点休息,养养精神,明天给我信心满满地上台!也别有什么压力都。”说罢,挥挥手,示意众人可以走了。

   Cat和大王率先回了房间,无铭刚想拉着花海,却看见他已经走向了诺言,于是善解人意地走了。眼见其他人都离开了,花海没说话,只是默默打量着周围:白色的大方桌上是杂乱的数据线和几个歪歪倒倒的矿泉水瓶。旁边的小桌是白天t将军和其他教练复盘看视频放电脑用的。比赛前最后一局正式的训练赛在几分钟前结束,还有17个小时就将要迎来世冠的总决赛。一时间心乱如麻,倒不知说些什么好。

   “花海。”诺言开口打破宁静,“你在紧张么?”

    花海愣了愣,嘴唇动了几下,随后缓缓说道:“有一点。”

   诺言却笑了笑:“真的是有一点?其实就算你和我说很紧张都是正常的,你不需要这么小心翼翼。”诺言顿了顿,看见花海红了的眼眶,复又说:“从一开始,不论是俱乐部、队员、粉丝甚至整个KPL都对你抱有太大的期望。你出道即巅峰,却也背负了太多。很多次你半夜一个人训练,很多次比赛输了之后你偷偷抹眼泪,我都看见过。新的版本刚来那阵,你为了练好边射,简直是拼了命。花海,你已经很好了,不该有这么大的压力。你不需要把自己逼得这么紧,你要记住,estarpro,还有我、cat、无铭、alan、老t。天塌下来,还有哥哥们给你抗。别人家新人还懵懵懂懂的时候,你已经是联盟数一数二的打野了。你呀,已经够优秀了。明天放开了打,哥哥保护你。”

   长长的一段话说完,小朋友已经开始抽泣。他绷了太久,现在突然有一个人,愿意将他从腥风血雨的战场上解救,给他洗去血污,换上柔软的衣服,跟他说,他会保护他。这种有避风港的感觉,真的是太好了。其实说到底,他也不过刚刚18岁。

   诺言抽了几张纸巾,细细擦去了花海脸上的泪珠。待花海渐渐平复心情,他听见了一句话:“诺言哥,你之前春季赛之前说,你希望为 eStarPro创造一个历史,就是KPL的冠军。那我,也希望为 eStarPro创造一个历史,就是世冠的冠军。”

    声音不大,还带着哭泣的沙哑,却意外的坚定,仿佛许下了一个承诺。

   “好,我和你一起。”花海听见诺言同样坚定的回答。

   “我也是!”背后传来异口同声的回答,花海诺言转过身,看见其余的三个队友正站在门口看着他们。于是默契使然,五个人都笑了笑。

   “我啊,想帮久诚报仇。”诺言半开玩笑似的说出这句话,却听见花海接了上去:“我和初晨说好,要拿下冠军!”话音落下不久,cat也说了一句话:“我啊,不仅想给 eStarPro一个世冠冠军,还想给老选手们一个交代。之前娱乐赛,无痕,阿泰,伪装,说起不能上场比赛,我当时心里特别难受。小兽也是上不了了,所以我想证明,老选手还是很强的。”

  一席话说完,气氛有点凝重,Alan便出来调节气氛: “好啦,我也没啥好说的,兄弟们,明天干就完事了。”

   不知是谁率先伸出手,紧接着就有另一双压了上来,最后,五双带过KPL戒指的手紧紧相压,随着一声响亮的“加油”重重压了下去。

  时针走到了12:00, 8.10,已经到来。


蛰伏的夜 太过漫长

被忽略的 星火之光

曾经接近加冕的荣光 却被遗忘。

故事还未 行至中章

未必不能重新 登场

或许迷雾起模糊方向

或许前方路坎坷迷茫

一脉相承的青云之志又何敢忘

有志在青云之上 匹夫孤勇草莽

亦有前方风浪 淹没光芒

未曾惧山高万丈 传奇志逐战场

不以斩无名之辈收场

也曾羡慕 万千聚光

也曾不知 英雄何往

因荣光召唤重聚沙场 年少轻狂

不知何时 抬头仰望

已经接受万众景仰

或许迷雾起模糊方向

或许前方路坎坷迷茫

一脉相承的青云之志又何敢忘

可弑神点燃轻狂 成就不世绝响

百战成名无妄 胜利渴望

燃热血无可阻挡 重新逆流而上

不以斩无名收场

有志在青云之上 匹夫孤勇草莽

亦有前方风浪 淹没光芒

未曾惧山高万丈 传奇志逐战场

不以斩无名收场

可弑神点燃轻狂 成就不世绝响

百战成名封王 胜利渴望

燃热血无可阻挡 重新逆流而上

待登峰造极之刻 成王。

           ——————《不斩无名》 kbshinya※


希望我支持的少年们,始终在峡谷中发光发亮。不论输赢,只论问心无愧。我的小e星啊,请你努力,予我们、予自己一个蓝色的夏天。四次“恭喜eStarPro!”,我觉得不算多。我希望今晚的金凤凰杯旁,仍是那些身披星辰的少年。

永恒荣耀,不灭星辰,eStarPro,加油!


※:这首歌我觉得很适合就用在这里啦,不过其实这个是写给ig夺冠的。大家不要多想哦。


评论 ( 5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嬴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