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嬴砚

宇日俱曾永远热恋!

【朱白】反骨(06)

影帝朱一龙×一线白宇

中篇清水剧情向

慢热



  “你这样不行,你得去医院。”朱一龙果断做出判断,想要把白宇扶起来。

  “没事,真的,龙哥,我身体我知道,缓一会就好了,不用去医院。”白宇皱着眉头拒绝,他可不想去医院。

  朱一龙没再劝他,伸手摸了摸白宇的额头,摸了一手冰冷的汗,额头倒是烫得不行。

  “你发烧了。”朱一龙沉声说,“你必须去医院。你还想不想拍戏了?”

  白宇迟疑了一会,终于很轻地点了点头,也不知道是因为实在疼得不行还是被朱一龙说动了。

  朱一龙帮着他穿了衣服,又从衣柜里给白宇拿了一件自己的加绒的外套。白宇刚刚想穿单的牛仔服,好像完全不顾自己的身体。想了想,朱一龙又给白宇戴了一顶帽子,两个人带上口罩。临走前,朱一龙拿保温杯给白宇装了点热水——用的他自己的,白宇不用保温杯。然后扶着白宇坐在了副驾驶。

  朱一龙开了导航,附近有一个医院,大约15分钟的路程。到的时候刚刚过12点,朱一龙给白宇挂了号,很快就有医生来给白宇检查。

  “这是急性胃炎,还有点发烧。没太大问题,但得好好调养啊。这样吧,先打两个吊瓶,再拿点药,一个周就能好的差不多了。”医生对着朱一龙说,又低头写了一张药方给他。继而嘱咐道:“最近不要吃油腻,刺激性的食物啊。冰的,辣的,海鲜什么的都不要沾。不要喝酒,按时吃饭。这两天就先喝粥,过几天在恢复正常饮食,最好是清淡的。”

  朱一龙认认真真听着,等白宇开始打吊瓶的时候。他先开了备忘录把刚才医生叮嘱的记在上面,又下楼去给白宇拿药。忙完这些,朱一龙给自己助理发了个消息。说明目前的情况,让他给白宇跟导演请半天假。又让他等早晨的时候买一份皮蛋瘦肉粥,顺便留意一下附近好的家常菜的餐厅。

最后他又嘱咐他让另一个助理在明天商场开门后去买一个保温杯和一个保温桶,让她看着好的选。

  提着药上去,朱一龙看见白宇抱着保温杯在哪儿打盹,看样子胃已经不疼了。大半夜的,周围除了值班的护士也没什么人。朱一龙没睡觉,打开手机看《反骨》的小说。虽然看了挺多遍了,但他力求尽善尽美,有时间就琢磨剧本和角色。

  看了一会手机,白宇的第一瓶吊瓶已经打完了。朱一龙去找了护士换新的,还不小心被护士认出来了。小姑娘是老粉了,她的微博id自己还有点印象。理所当然的,朱一龙给她签了个名,姑娘也挺高兴。

  第二瓶药打到一半,有个急性肠胃炎的姑娘也过来打吊瓶。她坐在朱一龙和白宇对面,没打招呼,偷偷地用手机拍了一张他俩的照片。

  照片里白宇正沉沉地睡着,脸色有些苍白,手上还插着针。他另一只手里拢着个膳魔师的保温杯,看上去有点眼熟。朱一龙坐在他旁边,正替他扶着头,以免他头低久了难受。朱一龙旁边还有一袋药,一看就知道是给白宇拿的。

  姑娘没出声,一直到白宇的吊瓶打完,朱一龙轻轻地把他叫醒,又找了护士给白宇拔针。白宇懵叨叨的,直到拔针才哼了一声。朱一龙紧张的不行,嘱咐护士轻一点。护士就是刚才的粉丝,现在正小心翼翼地给白宇拔针。

  对面的妹子,又偷偷地拍了一张照片。

  等一切都忙活完了,白宇才算是清醒过来,但还是有气无力的。朱一龙把他的外套拉链拉上,又给他戴好帽子,最后提起药,领着白宇下楼去了。对面的姑娘一个细节都没漏,全都用手机拍下来了。

  看他俩走远了,姑娘激动地登录微博,微博id:拢龙北北我都要。

  得,是个双担,怪不得拍的那么起劲。

  五分钟后,一个名为拢龙北北我都要的id发了一条微博:本来半夜急性肠胃炎超级倒霉。谁知道我挂吊瓶的时候看到对面居然是朱一龙和白宇!北北也在打吊瓶,看着好心疼!龙哥超级耐心地照顾北北,他俩关系啥时候这么好了?哎呀不管我超级开心,双厨狂喜!!!!


  ps:北北身上的外套我记得龙哥也有一件,去年买的吧,龙哥在机场穿过。

  pps:北北手里的保温杯,也挺眼熟的。是不是之前龙哥代言膳魔师后开始用的那个。

  下面附上了九宫格,正是白宇和朱一龙在医院时的照片。

  

  

  朱一龙开车载着白宇回了酒店。路上白宇没怎么说话。等进了白宇房间,朱一龙才开口:“小白,好点了么?”

  白宇点了点头:“龙哥,今天真是谢谢你了,没想到这次这么严重。”白宇边说边脱外套,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穿的是朱一龙的外套。

他刚想还给朱一龙,对方就又推了回来。

  “你先穿着吧,我看了看,你没带什么厚衣服。等有厚外套再还给我也不迟。”朱一龙解释道,又低头在微信上给白宇发了条消息。

  “我把医生的叮嘱发给你了,你最近要按照医生说的,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说完,朱一龙又告诉白宇吃药的次数和量,这才回了房间睡觉。

 


—————————————————————

剧情取得重大突破!

注意这是一个感情转折的地方。

妹子的微博名是我瞎起的,不会重名吧orz

接下来剧情会有一点波折但不会虐哦。

最后还是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哦(ฅ>ω<*ฅ)

  

评论 ( 15 )
热度 ( 66 )

© 顾嬴砚 | Powered by LOFTER